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Jam一下也好

Jam一下之夜影片
John on tabla and djembe, Mark on guitar, Hue on drum set, Icheng on swaramandal

即使是喜歡音樂的房東Annette&Bruno也受不了震耳鼓聲.
某天大概是被搞得精神耗弱,住在樓下的他們衝上來脫口而出

"we have to live too..."(我們也要生活阿...)

此話一出好像又怕傷感情, 法國佬Bruno綿綿不絕的解釋其實他也喜歡我們的音樂的阿(十分鐘後...) Annette接著補充,那不然,晚上七點以後有需要就到我裡好啦.

於是促成了我們到灰姑娘出租店Jam一下的計畫.

<碎碎念單元>
我不得要抱怨這幾個男人動作實在很慢.
約好七點開始. Hue下午先跑來24 Partridge Rd.用我的電腦找工作,順便充電一下手機,
再嚐嚐我炒的泰式河粉. 七點半了,去他家載他的一整套鼓. 八點了,終於開始set up. 接著去接mark,繼續set up. 九點了. 捲根菸, 聊聊天. 九點半了. shall we start?
每jam一個段落,再捲根菸,灌幾口啤酒. 聽聽剛剛錄的段落. 就這麼JAM到一點.
不知怎麼我累得像木頭人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